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要闻 > 县政府要闻

政协第九届交口县委员会第五次会议举行预备会议

交口县政府 www.jiaokou.gov.cn 2020-04-28 17:39 来源:交口广播电视台 放大 正常 缩小

  4月26日,政协第九届交口县委员会第五次会议举行预备会议。本次大会应出席委员119名,实到96名,符合法定人数。

  在主席台前排就坐的有:朱和平、孔晓艳、李甫平、王尚赟,张茂林、王竞、霍平。县政协副主席孔晓艳主持会议。

  会议审议通过政协第九届交口县委员会第五次会议主席团、秘书长名单(草案);政协第九届交口县委员会第五次会议议程和日程“草案”;政协第九届交口县委员会第五次会议提案审查委员会组成人员名单(草案)和关于提案征集截止时间的决定(草案)。

  会议还宣布了会议须知、会风会纪规定、作息时间、逐日执行主席分组名单、分组办法和各组召集人名单、秘书处机构设置及职责。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