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要闻 > 县政府要闻

政协第九届交口县委员会第五次会议举行表彰会议

交口县政府 www.jiaokou.gov.cn 2020-04-28 17:37 来源:交口广播电视台 放大 正常 缩小

  4月26日,政协第九届交口县委员会第五次会议举行表彰会议,对2019年优秀政协委员进行表彰。

  在主席台前排就坐的有:朱和平、孔晓艳、李甫平、王尚赟,张茂林、王竞、霍平。县政协副主席孔晓艳主持会议。

  会议按照《政协交口县委员会关于表彰2019年度优秀委员的决定》对邵荣军、武英杰、王计军、李生智、任艳芳等20名优秀委员进行了表彰。

  会议指出县政协九届四次会议以来,广大政协委员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重要思想为指导,在县政协常委会的带领下,牢牢把握团结和民主两大主题,紧紧围绕县委中心工作和各项决策部署,积极参政议政、建言献策,充分发挥政协委员的主体作用,为服务交口建设做出了积极贡献。特别是在疫情防控期间,广大委员积极战斗在抗疫一线,踊跃捐款捐物,彰显了政协委员的责任担当。

  会议要求,受表彰的政协委员要珍惜荣誉,再作新贡献。全县广大政协委员要向受表彰的优秀政协委员学习,以更加先进的理念,更加开阔的视野,为开创全县政协工作新局面,为交口高质量转型发展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