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要闻 > 县政府要闻

县自然资源局召开2020年重点工作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

交口县政府 www.jiaokou.gov.cn 2020-04-21 20:25 来源:交口广播电视台 放大 正常 缩小

    4月20日,县自然资源局召开2020年重点工作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会议全面总结2019年度工作,对2020年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县自然资源局班子成员、股所级以上干部参加会议。县纪委监委派驻九组组长应邀出席会议。

 

  会上,县自然资源局相关负责人从党风廉政建设、地质灾害防治、打击私挖乱采、露天开采企业生态整治和土地开发情况等方面就2019年工作做了全面总结,并就2020年重点工作,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县纪委监委派驻九组负责人传达学习了县纪委十届五次会议精神。

  会议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树立全面完成各项工作的信心和决心,集中精力补齐短板,确保各项工作早谋划早落实。要继续开展党风廉政教育,切实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和道德防线,全面做好2020年各项工作。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