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要闻 > 县政府要闻

县委书记霍慧文在石口乡桥上村和石口村委调研脱贫攻坚工作

交口县政府 www.jiaokou.gov.cn 2020-04-02 15:53 来源:交口广播电视台 放大 正常 缩小

  4月1日,县委书记、石口乡党委第一书记霍慧文在石口乡桥上村和石口村委调研脱贫攻坚工作。

  在桥上村,霍慧文首先听取了县扶贫办关于石口乡桥上村脱贫攻坚中存在问题的工作汇报汇报。霍慧文就如何做好后续扶持工作同与会人员进行交流,耐心细致地听取他们的意见和需求,要求他们聚焦存在的困难问题,探讨下一步工作措施,他指出。我们务必要提高思想认识,发现问题要立行立改,确保问题不反弹,扎实做好各项扶贫工作,要围绕重点抓攻坚,突出剩余贫困人口。要对标对表,查漏补缺,把问题进行全面摸排,全面解决,全面清零。奋力夺取脱贫攻坚的最后胜利。

  在石口村委,霍慧文听取了脱贫攻坚,森林防火,高速路拆迁等工作汇报。就下一步具体工作,霍慧文强调。政治责任务必要压得更紧,乡镇和驻村帮扶单位都要切实扛起脱贫攻坚政治责任,同时还要做好其他阶段性工作,进一步强化组织领导,严肃工作纪律,加强宣传引导。坚决做到人员到位,责任到位,工作到位。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