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要闻 > 县政府要闻

桃红坡防火:路口布控 山头 坟头严盯 外地回乡祭祖人员严管

交口县政府 www.jiaokou.gov.cn 2020-04-02 15:52 来源:交口广播电视台 放大 正常 缩小

  3月31日下午,桃红坡镇召集镇村两级干部、各站所召开会议,对春耕备耕、清明期间护林防火工作进行安排部署。桃红坡镇包联领导、县人民检察院检察长白玉方参加会议。

  桃红坡工作部署会议表示,林防火宣传不仅要到村到户,而且要宣传到每一个坟头的坟主;清明期间将增派巡山人员、加大巡查力度,烟花爆竹一律不准带入山中,祭扫不带铁锹、水桶,香烛纸张一律没收,对外地返乡祭祖人员严格进行登记管理;应急分队24小时待命,全镇工作人员、村组干部24小时保持手机通讯畅通。清明期间将在全镇广泛开展文明祭扫的倡议,并要求发现扎堆祭祖、家族聚餐行为,要坚决劝止,严密布控、严防死守,筑牢全镇森林防火防线。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