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要闻 > 县政府要闻

交警夜查酒驾 为复工复产出行创造平安交通环境

交口县政府 www.jiaokou.gov.cn 2020-03-30 09:42 来源:交口广播电视台 放大 正常 缩小

  3月25日至26日,交口交警大队开展以酒驾醉驾查处为重点的夜查统一行动。

  大家好,我现在是在山西交口县的酒驾查处现场,随着复工复产,那么聚会的人也相对多了起来,酒驾也有了抬头的趋势,现在我们一起来看看交通民警的执法情况。

  请吹气 吹 吹 再吹 对不起你喝酒了

  请问这辆车有什么违法行为,该车驾驶员饮酒驾驶,那么如何处罚呢,罚款一千,记十二分,暂扣半年驾驶证。

  随着复工复产加快,道路运输日渐繁忙,酒驾醉驾违法行为有所抬头。为此,按照上级交警部门统一部署,交口交警开展夜查统一行动,最大限度把警力、警车投向路面,根据酒驾醉驾规律特点,以居民区、恢复营业的餐饮娱乐场所、城乡接合部周边道路及事故易发点段为重点,通过采取卡点盘查、错时检查、机动巡查等方式,密织管控网络,提高查控效能,保持严管态势。同时组织执法小队向农村地区延伸,遏制酒驾醉驾多发势头。

  据了解,交口交警将推进酒驾整治常态化,深化道路交通事故预防工作,严查酒驾醉驾、超员超载、涉牌涉证、无牌无证等严重交通违法行为,全力为群众复工复产出行创造平安和谐的道路交通环境。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