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要闻 > 县政府要闻

县委书记霍慧文在石口乡组织召开脱贫攻坚专题会议

交口县政府 www.jiaokou.gov.cn 2020-03-23 16:13 来源:交口广播电视台 放大 正常 缩小

  3月20日,县委书记、石口乡党委第一书记霍慧文在石口乡组织召开脱贫攻坚专题会议。

  会上,石口乡、扶贫办分别汇报了脱贫攻坚、春耕生产、项目建设等当前重点工作开展情况,并重点围绕2020年脱贫攻坚挂牌督战及帮扶工作计划、存在的问题和困难作了交流发言。

  听取大家发言后,霍慧文对石口乡脱贫攻坚工作给予肯定,并着重针对存在的突出问题提出工作要求,他希望全体人员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3月6日在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深刻领会精神实质,他指出,思想认识务必要提得更高。习近平总书记在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全面部署了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各项工作任务,向全党发出了总攻动员令、吹响了决战冲锋号,全乡上下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充分认识打好脱贫攻坚决胜战的特殊重要性和现实紧迫性,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起来,把问题进行全面摸排、全面解决、全面清零,奋力夺取脱贫攻坚的最后胜利。他要求,工作任务务必要抓得更实。要围绕重点抓攻坚,突出剩余贫困人口,要对标对表,查漏补缺。

  就下一步具体工作,霍慧文强调,政治责任务必要压得更紧。全乡上下要切实扛起脱贫攻坚政治责任,进一步强化组织领导、严肃工作纪律、加强宣传引导,压紧压实乡党委主体责任和村直接责任,坚决做到人员到位、责任到位、工作到位。要举全乡之力,集各方之智,坚决向脱贫攻坚发起总攻,确保如期完成脱贫攻坚目标任务,为高质量打赢脱贫攻坚战交一份完美的答卷。

  (秦晋文 报道)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