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要闻 > 县政府要闻

我县举办生猪规模养殖新大象推广培训会

交口县政府 www.jiaokou.gov.cn 2020-03-20 11:30 来源:交口广播电视台 放大 正常 缩小

    3月17日,我县生猪规模养殖新大象推广培训会在双池举办。县农业农村局、各乡镇畜牧兽医中心相关工作人员和计划发展养猪项目村的负责人参加培训会。

  会上,山西新大象养殖股份有限公司负责人系统讲解了该公司商品猪标准化生产内涵、养殖优惠政策、养殖合作模式、养殖技术以及在项目投资、建设过程等关键环节上的注意事项,并现场与有养殖合作意向的参会人员进行深入交流和探讨。

  此次培训,内容系统、贴近实际,具有很强的操作性和针对性,对我县下一步实施百万头生猪养殖项目具有重要指导意义。通过培训,进一步深化了我县与山西新大象养殖股份有限公司的战略合作。同时,也为推进我县地方经济转型,提升农业现代化水平,拓宽农民就业渠道,加快农民脱贫致富步伐起到积极作用。

  (李海凤 报道)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