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要闻 > 县政府要闻

县委书记霍慧文主持召开县委常委会议

交口县政府 www.jiaokou.gov.cn 2020-03-16 10:57 来源:交口广播电视台 放大 正常 缩小

  3月12日上午,县委书记霍慧文主持召开中共交口县委常委会议,县领导张新春、王隰平、朱和平等领导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并研究了政府副县长郑海生汇报的关于我县高三复学复课准备工作情况。

  霍慧文要求,县防控办、教育局、学校等各相关负责人要加强协调,密切配合,严把关口,全方位做好各项防控管理措施,确保进入学校的每一个都是健康安全的;要加强防控物资储备,多渠道筹措口罩、体温枪、消毒液等防疫用品,保障日常防控需求;要进一步细化措施预案,完善管理管护制度,把疫情防控和开学复学的各项措施想得更细、抓得更紧、落得更实,有力有序推进开学复学工作;要加强督促检查,严格问责问效,确保各项工作落实到位。

  会议研究审定了《中共交口县委常委会2020年工作要点》(讨论稿)、《交口县人大常委会党组2020年工作要点》(讨论稿)、《交口县政协党组2020年协商计划》(讨论稿)。

  会议就三份报告进行了讨论,并要求要按照会议讨论意见、建议进一步修改完善,在具体内容的充实上,全面结合我县实际,确保各项报告在着力点和落脚点上更为精准、更加务实。

  (王夏峰 报道)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