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要闻 > 县政府要闻

健源峰饮用水公司再次为防控一线单位捐赠物资

交口县政府 www.jiaokou.gov.cn 2020-02-21 11:41 来源:交口广播电视台 放大 正常 缩小

  2月19日,健源峰饮用水公司水神头山泉水来到县医疗集团县人民医院,县疾控中心,县融媒体中心和县卫健体局、县卫生监督所捐赠生活和防疫物资,共捐赠水神头饮用瓶装水六十余箱,二十公斤消毒液五桶。

  大爱无疆系真情,爱心捐赠暖人心。自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发生以来,我县众多爱心企业主动承担起责任和担当,尽企业所能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捐款捐物。健源峰饮用水公司水神头山泉水此前已经为全县各重点防控站点(石口交警队防控检查点,水头镇广武庄入境防控检查点,桃红坡镇横罗入境防控点,双池镇双池村,官桑园入境防控检查点,回龙乡防控检查点,康城镇超载站入境检查点,康城镇检察点,南庄村和解家坪村等检查卡点)捐赠生活和防疫物资,这次继续捐赠也是希望以企业的爱心之举和社会责任感为疫情防控助力,为交口疫情防控尽心,尽力用爱心守护人民生命健康安全。

(秦晋文 报道)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