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要闻 > 县政府要闻

市政协副主席刘继隆深入交口县督导疫情防控“四后”预案落实工作

交口县政府 www.jiaokou.gov.cn 2020-02-19 10:56 来源:交口广播电视台 放大 正常 缩小

  2月15日,市政协副主席刘继隆深入我县石口疫情防控检查站、旺庄公司、博雅花园督导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及假期后、上班后、复工后、开学后“四后”防控预案等工作开展情况。县领导霍慧文、朱和平、刘青平、李明等先后陪同。

  在石口疫情防控检查站刘继隆现场了解询问检查流程、防控措施和值班备勤情况。他指出,各个卡口要严把出入关,灵活运行、总结经验、科学防控,要实事求在保效率、保畅通的同时做好防控。在康城博雅花园刘继隆听取了小区有关疫情防控措施介绍,实地察看了小区出入口防控工作。并希望小区继续以最严的要求、最实的态度、最细的举措,抓宣传、抓排查、抓消毒,筑牢守护小区居民群众的安全防线。

  在旺庄生铁有限公司刘继隆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情况,听取企业负责人汇报复工和防疫情况,以及目前面临的困难和问题。刘继隆强调,企业要严格制定防控方案,密切注意员工的身体健康情况,切实增强防控意识,做到一手抓防疫、一手抓生产,实现疫情防控和经济运行“两手抓”,努力把疫情对企业发展的影响降到最低,推动经济社会平稳健康发展。

(李海凤 报道)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