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要闻 > 县政府要闻

县委书记霍慧文调研企业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工作

交口县政府 www.jiaokou.gov.cn 2020-02-19 10:55 来源:交口广播电视台 放大 正常 缩小

  2月17日上午,县委书记霍慧文深入桃红坡镇就企业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工作进行调研并召开座谈会,政府副县长贺建强、县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副主任赵刚以及县应急管理中心、华瑞公司、中铝山西新材料公司、辛庄铝矿等相关单位和企业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霍慧文认真听取了中铝山西新材料公司、华瑞公司、辛庄铝矿等企业负责人对疫情防控处理措施、复工复产等情况汇报,详细询问了企业返岗人员排查隔离、防控措施落实、防护物资准备、生产经营材料储备等疫情防控及复工复产情况面临的困难和问题。

  贺建强、赵刚叮嘱企业企业负责人要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措施,加强生产产所防护,切实保障员工的身体安全健康,确保企业有序复工复产,安全平稳运行。

  霍慧文强调,当前疫情已进入关键期,复工复产工作也面临着新情况、新形势,企业负责人要进一步做好疫情防控,落细落实疫情防控各项措施,坚持分批分期复工复产,引导员工错峰返程、有序返岗,做好复工人员的排查登记、体温监测、隔离观察等工作,切实保障好员工身体健康;同时各相关部门负责人要强化服务意识,主动作为,积极协调,切实帮助企业解决货物运输、土地手续、工人返岗等实际问题,为企业复工复产创造良好的条件,推动企业正常生产运行,确保疫情防控和生产发展两手抓、两不误。

(王夏峰 报道)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