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要闻 > 县政府要闻

政府县长乔劲松主持召开政府第81次常务会议

交口县政府 www.jiaokou.gov.cn 2020-02-17 10:50 来源:交口广播电视台 放大 正常 缩小

  2月14日,政府县长乔劲松主持召开政府第81次常务会议。政府常务副县长李明、副县长段凤萍、郑海生参加会议。

  会议研究讨论了2020年精准扶贫项目入库和扶贫项目占用林地案件处理相关事项。听取了交口经济技术开发区2020年重点工作情况汇报,并就相关事宜进行了讨论。与会领导和相关部门负责人分别就讨论内容提出了具体的意见和建议。

  乔劲松在会上要求,2020年精准扶贫项目入库工作一定要统筹结合我县相关重点工作要求和财政资金使用等情况,对入库项目进行逐一审核、把关,确保项目及时入库,群众早日受益。就2019年国家森林资源督查发现扶贫项目占用林地案件处理相关事宜,乔劲松强调,林业部门一定要高度重视,按照政府常务会议精神,责令项目法人进行等面积异地植树造林,恢复植被。听取交口经济技术开发管理委员会关于开发区2020年度重大事项报告后,乔劲松指出,开发区的建设对我县经济发展至关重要,产业园区的发展要紧密结合我县实际,突出产业发展优势,科学、准确定位,高标准规划,稳步实施。同时要加大招商引资力度,完善平台建设,整合现有资源和项目,延伸产业发展链条,焕发企业活力。对市下达的项目要及早明确任务目标,有效分解责任,为实现全年工作目标开好头,鼓好劲。

  (郭丽艳 报道)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