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要闻 > 县政府要闻

县委书记霍慧文就脱贫攻坚和“三农”工作进行调研

交口县政府 www.jiaokou.gov.cn 2020-02-13 12:46 来源:交口广播电视台 放大 正常 缩小

  2月11日,县委书记霍慧文在扶贫办和农委就脱贫攻坚和“三农”工作进行调研,县委副书记张新春,县委常委、组织部长周筱莉,政府副县长贺建强一同调研。

  在调研汇报会上,扶贫办、农委、农经负责同志分别介绍了全县脱贫攻坚、农业农村工作和农经工作总体情况。

  霍慧文要求,2020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目标实现之年,是全面打赢脱贫攻坚战收官之年。各级各部门要增强政治意识、底线思维,聚焦“两不愁三保障”要求,对标对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目标,强化举措、狠抓落实,集中力量完成打赢脱贫攻坚战和补上全面小康“三农”领域突出短板两大重点任务,持续抓好农业稳产保供和农民增收,用足用好各类扶贫政策和普惠政策,全力补短板、强弱项,不断提升脱贫质量和成色。提升农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霍慧文强调:进一步完善2020年工作思路、工作重点和具体举措。各涉农部门坚持问题导向,切实发挥主体力量,最大限度把调研成果转化为巩固提升脱贫成效,加快推进农业农村现代化,谋划、推动乡村振兴战略实施的具体工作措施。

  (秦晋文 报道)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