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要闻 > 县政府要闻

县农业农村局紧急调配防护物资 助力疫情防控战役

交口县政府 www.jiaokou.gov.cn 2020-02-05 10:07 来源:交口广播电视台 放大 正常 缩小

  1月31日,县农业农村局紧急调配防护物资并向基层一线工作人员分发装备,有效缓解了我县短期内防控物资紧缺现状。

  县农业农村局一行先后赶赴县医疗集团、水头、康城、双池、桃红坡、温泉等乡镇,以及全县6个出入境疫情防控检测点等重点区域紧急驰援,现场进行有序发放需求物资。

  县农业农村局 局长 郭曦明

  疫情防控、人人有责,鉴于我县防护物资短缺的情况,我单位决定将手套、口罩、鞋套、防护服、消毒液、消毒机等大约6万余元的物资了拿出来紧急驰援县医疗集团、各个卡点、七个乡镇政府,让大家尽快武装起来,大家齐心协力,力聚新冠病毒防治。

  据了解,此次农业农村局共调配发放防护服800套、口罩1600副、手套500双、鞋套1000双、消毒液20箱、电动喷雾机械10台等,同时积极发动全体干部职工向县红十字会捐款16200元,持续为一线防控工作人员保驾护航,为我县疫情防控助力加油!

(刘钊 报道)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