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要闻 > 县政府要闻

桃红坡镇、教育系统召开2019年度目标责任考核制暨党支部书记抓党建述职暨述责述廉会议

交口县政府 www.jiaokou.gov.cn 2020-01-16 17:18 来源:交口广播电视台 放大 正常 缩小

    1月14日,桃红坡镇召开2019年度目标责任制考核大会。县委常委、组织部长、考核组组长周筱莉出席会议,桃红坡镇机关全体人员、村两委干部、驻镇站所负责人、人大代表等相关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周筱莉要求与会人员要深刻认识目标责任考核工作的重要性,客观公正、实事求是的填写相关考核内容,真正把会干事、能干事的优秀干部评选出来。同时乡镇干部要以考核为契机,正确对待民主测评,及时发现工作中的不足,不断提升服务水平和能力,更好的服务百姓,确保圆满完成年度目标责任制考核工作。

  会上,桃红坡镇党委书记代表桃红坡镇领导班子作了2019年度述职报告,重点从产业发展助力乡村振兴、脱贫攻坚实效,民生福祉增进、社会事业改善、基层党建等方面对全镇工作进行了总结,对新一年工作的计划和打算做了详细阐述,并就2019年个人履职和党风廉政工作做了详细述职。

  参会人员对桃红坡镇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年度考核、党政正职法制建设履职成效、镇领导班子及班子成员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进行了民主测评。班子成员对全县各单位进行了社会测评。

  (宋瑞雪 报道)

  教育系统召开2019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党建述职暨述责述廉会议

  1月14日,教育系统召开2019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党建述职暨述责述廉会议。

  会上,交口一中、二中、双池中学等6个学校党支部书记就履行抓基层党建和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情况进行述职,总结了一年来抓党建工作的成绩,指出了存在的问题,客观剖析问题根源,有针对性地提出了整改任务。

  每位学校党支部书记作报告后,县教育局负责人分别联系工作实际,分别从各学校全面和特色工作以及学校党支部书记的履职尽责、廉洁情况、存在不足和2020年工作计划等方面进行点评。

  参会的组织部和纪委负责人首先充分肯定了各党支部书记在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和党风廉政建设方面的成绩,同时也指出了述职述责述廉中存在的问题,并提出整改方向。

  会议指出,2019年学校各项工作顺利推进,成效较为显著:一是职责更加明确;二是思路更加清晰;三是措施更加完善;四是载体更加丰富;五是作用发挥更加有力;六是成效更加明显。会议强调2020年教育系统干部职工要以追求卓越、只争朝夕的精神,以打硬仗、闯难关的坚韧,以敢担当、善作为的干劲,为建设高水平高质量的学校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会议结束前,参会人员开展了民主测评和评议。

  (秦晋文 报道)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