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要闻 > 县政府要闻

我县举办“感恩奋进、圆梦小康”颂党恩送春联进万家活动

交口县政府 www.jiaokou.gov.cn 2020-01-16 17:15 来源:交口广播电视台 放大 正常 缩小

    1月14日上午,我县举办“感恩奋进、圆梦小康”颂党恩送春联进万家活动,县委常委、宣传部长王金荣,政府副县长段凤萍,县文联、团县委、融媒体中心等相关负责人出席启动仪式。

  据了解,此次颂党恩送春联进万家活动由县委宣传部、县文学艺术艺术节联合会、县融媒体中心、团县委、县科学技术协会联合主办,县书法家协会、音乐家协会承办。

  活动中,县文联负责人指出,在春节来临之际,开展“感恩奋进、圆梦小康”颂党恩送春联进万家活动是代表党和政府把温暖和祝福以一幅幅红红的春联送给全县人民,让我们知恩感恩、团结奋进,只争朝夕、不负韶华,为建成富裕、绿色、宜居、平安、幸福新交口而努力奋斗。

  县委常委、宣传部长王金荣宣布了活动启动。

  活动现场,我们看到来自我县书法协会的书法爱好者们和团县委组织的青少年书法爱好者们挥毫泼墨,行、草、篆、隶、楷,风格各异,笔力雄健,气韵生动,用手中的笔为群众书写欢乐,为群众的新年生活增添喜气,将真挚的祝福送到群众的心中。

  书法爱好者  范晨泽

  我是一名在校大学生,利用我的寒假时间,参加送春联活动,为交口的文化事业贡献我的绵薄之力,也希望咱们交口的文化事业越来越繁荣。

  书法爱好者   郭皓月

  在新年来临之际,我能给大家书写春联、送春联,希望大家能够过一个幸福美满的年。

  一幅幅寓意美好的春联为这个即将到来的春节增添了不少喜气,送春联活动以简单便捷的方式,服务了市民,也用墨宝传递了最传统真挚的新春祝福,老百姓们个个脸上荡漾着喜悦的笑容。

  群众 张晋明

  通过咱们县里这个送春联活动,这不是也拿上咱们写好的春联了,感觉对咱们老百姓挺贴心的,这么多人在这里领春联,也感到了浓浓的过年味。

  群众  张来旺

  这次赠对联活动,是党对我们老百姓的关怀,使我们老百姓心里感到非常温暖,我们的生活蒸蒸日上,我们很高兴。

  在活动现场,我们还看到县融媒体中心、融都银行等也通过扫码下载“交口通”APP客户端的形式,发放春联,为交口的老百姓送上别样的祝福。

  据统计,此次送春联活动现场共为群众书写、发放春联5000余副,一个个福字,一幅幅对联,一张张笑脸,让我们感受到了浓浓的年味之余,更感受到了春日里别样的温暖。

  (王夏峰 报道)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