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要闻 > 县政府要闻

我县召开2020年党外人士迎春座谈会

交口县政府 www.jiaokou.gov.cn 2020-01-15 17:10 来源:交口广播电视台 放大 正常 缩小

  1月10日,我县召开2020年党外人士迎春座谈会。县委常委统战部长秦泽峰,政府副县长段凤萍,县政协副主席孔晓艳、王尚赟,全县科级党外干部、工商联及非公经济人士代表、党外知识分子、新的社会阶层人士代表,水头镇、回龙乡分管统战副职,以及县委统战部全体干部职工参会。

  会议通报了2019年全县经济运行情况、2019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情况、干部工作情况。

  会上,各位科级干部分别就一年来的履职情况进行了交流发言,各位县级党外领导就发言情况进行点评。

  秦泽峰要求党外干部,要坚持提高政治站位,进一步强化党的领导意识;要坚持尽职履责,围绕县委县政府中心工作,充分发挥自身优势,踏踏实实做好本职工作;要坚持合作共事,始终注意摆正自己的的位置,处理好各种关系,不断提高合作共事能力,共同把各项工作推向前进;要坚持廉洁自律,严守党纪国法,自觉规范从政行为,作一名清正廉洁、群众拥护的好干部。

  (穆艳丽 报道)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