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要闻 > 县政府要闻

县委宣讲团在桃红坡镇宣讲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交口县政府 www.jiaokou.gov.cn 2019-12-17 17:30 来源:交口广播电视台 放大 正常 缩小

  12月13日,县委宣讲团在桃红坡镇宣讲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桃红坡镇机关全体党员干部、村两委干部聆听了报告。

  县委宣讲团成员、县委党校教师郭晓红从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召开的重大意义,全面阐释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的显著优势,系统解读了全会审议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提出的总体要求、总体目标和重点任务。就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重点解读了坚持和完善统筹城乡的民生保障制度,坚持和完善共建共治共享的社会治理制度在基层的深刻内涵。

  宣讲指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所有党员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把学习全会精神摆在重要位置。深入学习好、广泛宣传好、贯彻落实好。持续抓好经济发展、民生改善、生态环保、社会稳定等各项工作,确保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在桃红坡镇落地生根。

  (宋瑞雪 报道)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