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要闻 > 县政府要闻

县委宣讲团在政府口宣讲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交口县政府 www.jiaokou.gov.cn 2019-12-13 15:59 来源:交口广播电视台 放大 正常 缩小

  

    12月12日,县委宣讲团在政府口宣讲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政府口50余名党员干部,聆听宣讲报告。

  会上,县委宣讲团紧紧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四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用听得明白、悟得清楚的语言结合党史、热点事例、交口各项事业取得的新成就,对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进行了深入浅出的生动解读。

  宣讲报告生动精彩、精辟透彻、通俗易懂,让聆听宣讲报告的党员干部深受启迪和教育,对全面理解、准确把握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谋划推进制度创新和治理能力建设,更好地推动高质量发展落实赶超,加快建设新时代“五新交口”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

  (李海凤 报道)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