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要闻 > 县政府要闻

我县开展“12.4”国家宪法日宣传活动

交口县政府 www.jiaokou.gov.cn 2019-12-06 11:46 来源:交口广播电视台 放大 正常 缩小

  12月4日是第六个国家宪法日,我县开展了“12.4”国家宪法日宣传活动。

  此次活动准备了内容丰富的展板、宣传册页,水头镇还准备了精彩的群众文艺表演进行宣传。

  宣传内容除了宪法外,均结合各单位实际,使群众在学习宪法的同时,又了解了与其工作、生活息息相关的各项法律法规和政策。

  此次大型宣传活动共发放宣传品7000余份,解答群众咨询60余人次。交口县将以此次宣传为新起点,在宪法宣传周期间开展进企业、进农村、进机关、进校园、进社区等活动。

  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天安、县政府副县长、公安局长原瑞年、政协副主席孔晓燕参加宣传活动。

  (秦晋文 报道)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