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要闻 > 县政府要闻

县交警大队组织召开冬季道路交通事故预防 专项行动新闻发布会

交口县政府 www.jiaokou.gov.cn 2019-12-04 16:28 来源:交口广播电视台 放大 正常 缩小

  为营造浓厚的交通安全宣传氛围,近日,县交警大队召开冬季道路交通事故预防新闻发布会。交口县新闻办、交口县广播电视台,交口县频顺、恒达公交公司等多家企业以及大队领导班子和相关业务部门负责人参会。

  在提问环节,发布会现场气氛热烈,大队长、副大队长及秩序股股长,结合辖区实际和亮点工作,对与会人员关心的城区交通秩序管理措施、酒驾常态化整治措施、大货车冬季洒水管控措施等一系列交通安全管理问题进行了详细解答。

  会议希望社会各界人士对交管工作给予大力支持,同时,通过警媒携手,加强舆论引导,扩大社会影响,形成全社会关注、全社会参与、全社会监督的良好氛围。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