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要闻 > 县政府要闻

我县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组会议

交口县政府 www.jiaokou.gov.cn 2019-11-21 16:35 来源:交口广播电视台 放大 正常 缩小

  

    11月19日,我县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组会议。县委书记霍慧文主持。

  会上,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刘青平传达了吕梁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组第24次(扩大)会议精神。

  会议研究讨论了交口县《关于深化能源资源领域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实施方案(讨论稿)》和《交口县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整改工作方案(讨论稿)》。

  在11月8日召开的吕梁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组第24次(扩大)会议上。交口县作了典型发言,会议要求,提高站位,统一思想,狠抓“主题教育”专项整治。认清形势,突出重点,聚焦打伞破网攻坚,深挖彻查再加强;聚焦大案要案攻坚,依法严惩再加强;聚焦打财断血攻坚,“黑财”追缴再加强。建章立制,统筹推进,健全依法办案机制、行业治理机制、基层治理机制、自身建设机制“四大机制”。严格责任,落实要求,突出强化组织领导、强化督导检查、强化考评奖惩、强化宣传引导,强化总结提升“五个强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勇于担当、攻坚克难,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进行到底。

  (秦晋文 报道)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