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要闻 > 县政府要闻

县纪委监委组织召开全县青年干部警示教育大会

交口县政府 www.jiaokou.gov.cn 2019-11-18 11:18 来源:交口广播电视台 放大 正常 缩小

  11月15日上午,县纪委监委组织召开全县青年干部警示教育大会,来自全县各乡镇和县直机关单位的300余名36周岁以下的青年干部参加会议。

  会议组织全体参会人员学习了近年来我县违纪违法的30起典型案例。

  会议要求全体青年干部要从被查处的案例中吸取教训,开展反思,深刻剖析原因,深挖思想根源,切实筑牢反腐防线;要以案示警、以案为鉴,把自己摆进去,把思想摆进去,认真查找自身存在的问题和不足,积极进行整改,同时,会议希望全体青年干部要以警示教育大会为契机,深刻警醒和反思,进一步坚定廉洁从政的自觉性和坚定性,务求实效做好本职,严以律己、秉公用权,履职尽责、勇担当敢作为,扎实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努力开创各项工作新局面。

  (王夏峰 报道)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