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要闻 > 县政府要闻

我县召开县城控制性规划成果汇报会

交口县政府 www.jiaokou.gov.cn 2019-10-14 10:25 来源:交口广播电视台 放大 正常 缩小

  10月11日,我县召开县城控制性规划成果汇报会。县委书记霍慧文,政协主席朱和平,政府副县长郑海生,政协副主席王尚赟,县委办、政府办、自然资源局、住建局、发改局、生态环境局等相关部门负责人,上海同济大学有关专家等参加会议。郑海生主持会议。

  会上,上海同济大学有关专家从全县的基础分析、功能定位、总体布局规划、城市设计、地块建设控规和引导、县城远景拓展与北部新区规划研究等方面进行县城控制性规划的成果进行汇报。与会人员就汇报内容,结合我县实际,提出了修改完善的意见建议。

  霍慧文指出,县城控制性规划要以城市总体规划为依据,根据城市发展和管理需要,进一步控制建设用地性质、使用强度和空间环境,指导详细规划的编制。他要求,各相关部门要高度重视这项工作,牢固树立全局理念,按照大家提出的意见,进一步修改和完善规划,使方案更加科学合理,更加符合交口实际,并通过规划的实施,促进全县经济社会更好更快发展,为建设“五新交口”作出积极贡献。

  (穆艳丽 报道)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