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要闻 > 县政府要闻

县交警大队开展交通安全知识进校园活动

交口县政府 www.jiaokou.gov.cn 2019-10-14 10:23 来源:交口广播电视台 放大 正常 缩小

  为进一步加强学生的道路交通安全宣传教育,培养学生养成自觉遵守交通法规的良好习惯,提高学生对交通安全知识的了解和认识,营造人人践行文明交通的良好氛围,10月11日,县交警大队组织民警深入温泉乡九年一贯制学校,为学校师生进行了交通安全知识讲座。

  县交警大队民警 张国梁

  学生的安全是社会共同关注的一个话题,今天我们来到乡镇和农村的学校,就是为了防止和减少涉校交通事故的发生,从孩子们的行走、乘车、骑车等方面进行交通安全宣传。希望广大中小学生可以对交通安全常识有进一步了解,对自身的防范意识有进一步的提高,自觉的遵守交通规则。

宣讲中,交通民警从“交通信号灯的指示、路面标志标线的作用、安全骑车、安全乘车”等方面进行了重点讲述,引导学生们从我做起、从小事做起,增强交通安全意识,培养文明出行的良好习惯。

  温泉乡九年一贯制学校 副校长 宋海生

  今天下午交口县交警大队民警同志来我校给我们全体师生进行了一次交通安全知识宣讲,通过此次活动让孩子们从小树立交通安全意识,以小手拉大手的形式让交通安全深入每一个家庭,使我们全体师生进一步认识到交通安全的重要性。

  最后,民警还向学生发放了交通安全宣传资料,希望学生们发挥好“小手拉大手”的作用,将交通宣传资料带回家向家长、亲戚朋友作宣传,当一名小小交通安全宣传员。

  (李海凤 报道)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