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要闻 > 县政府要闻

县委书记霍慧文主持召开县委常委(扩大)会议

交口县政府 www.jiaokou.gov.cn 2019-10-12 11:37 来源:交口广播电视台 放大 正常 缩小

  10月10日上午,县委书记霍慧文主持召开县委常委(扩大)会议。

  会议研究讨论了周筱莉提请的全县部分农村党支部集中整治工作方案;听取了刘明山、刘青平、周筱莉、秦泽峰、李明分别就就近期主题教育关于开展“侵害群众利益”、“黄赌毒和黑恶势力保护伞”、“落实中央决策部署阳奉阴违”、“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等各项专项整治整改工作进展情况以及下一步工作推进措施的汇报。

  就做好全县部分农村党支部集中整治工作,霍慧文要求,相关负责人要进一步细化完善方案,确保整治方案切实可行,县级领导要按照整治方案部署,扎实开展好进村工作,把整顿村党组织工作作为加强基层组织建设的重点来抓,围绕“四个类型”,切实解决村党组织存在的突出问题,形成长效制度办法,提高基层组织建设整体水平。

  就做好各项整治整改工作,霍慧文要求,相关县级领导要进一步强化责任,亲自推进落实,要建立任务清单,做好整治方案,形成上下联动,切实把整治措施做实做细,落实到位,要把握时间节点,对账销号,使广大人民享受到主题教育带来的红利,真正把专项整治的成果转化为增强群众获得感、安全感和幸福感的强有力引擎。

  (王夏峰 报道)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