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要闻 > 县政府要闻

我县召开道路交通事故社会救助基金管理联席会议

交口县政府 www.jiaokou.gov.cn 2019-10-11 10:36 来源:交口广播电视台 放大 正常 缩小

  10月9日,我县召开道路交通事故社会救助基金管理联席会议,县政府办、财政局、法院、交警队、卫计局等相关成员单位负责人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县交警队有关负责人宣读了《关于成立山西省道路交通事故社会救助基金管理联席会议的通知》和《山西省道路交通事故社会救助基金管理办法》,并对各成员单位职责作了进一步明确。

  会议指出,社会救助基金作为一项新型社会救助制度,对于化解社会矛盾、促进社会和谐具有重要的意义,群众期望值高、社会关注度高,各成员单位要充分认识救助基金垫付工作的紧迫性和必要性。

  会议要求,各成员单位要加强政治站位、提高思想认识,切实用好救助基金。建立健全工作机构,充分履行好各自的职责,确保该项工作顺利进行。要细化工作措施,加强宣传,确保该项惠民政策落地实施。

  (宋瑞雪 报道)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