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要闻 > 县政府要闻

交口政府副县长贺建强及各相关单位、企业负责人参加签约仪式

交口县政府 www.jiaokou.gov.cn 2019-10-08 11:51 来源:交口县新闻办 放大 正常 缩小

   

  第四届吕梁名特优功能食品展销会暨2019农民丰收节招商引资和贸易项目签约及颁奖仪式  

 

  10月2日,第四届吕梁名特优功能食品展销会暨2019农民丰收节招商引资和贸易项目集约仪式在吕梁市举行。

  交口政府副县长贺建强及各相关单位、企业负责人参加签约仪式

  

  李正印、王立伟见证签约

  

  

  市领导为获奖组织和个人颁奖

 

  省政协副主席、市委书记李正印,市委副书记、市长王立伟,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张广勇,市领导李小明、刘凯、尉文龙、刘晋萍、白荣欣,市政府秘书长权威出席签约仪式,出席活动的市领导为获奖组织和个人颁奖。

  签约仪式上,吕梁市和各地客商现场签约25个项目,总金额9.14亿元。其中,交口县成功签约2个项目。招商贸易项目的成功签约,为交口县农业产业高质量发展、乡村振兴稳步推进、脱贫攻坚决战决胜和转型发展注入了新的活力。 张广勇对展销会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他强调,全市上下一定要认真贯彻落实习总书记关于“三农”工作的重要论述和视察山西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增强做好“三农”工作的使命感和责任感,狠抓特色产业,培育名优名牌,广泛开拓市场,全面打造“健康、绿色、天然”农产品品牌,进一步提升我市名特优功能食品的知名度和市场占有率,切实把产品优势转化为市场优势、把资源优势转化为脱贫优势;要进一步抓好招商引资和贸易签约项目落地,切实把展销会取得的成果转化为现实生产力;要进一步加大农产品产销对接和推介力度,开拓销售市场;要认真总结经验,梳理查找不足,积极改进完善,进一步把吕梁名特优功能食品展销会办得更有声势、更有特色、更富成效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