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要闻 > 县政府要闻

我县召开第一产业固定资产投资项目入库协调会

交口县政府 www.jiaokou.gov.cn 2019-08-22 16:06 来源:交口广播电视台 放大 正常 缩小

     8月21日,我县召开第一产业固定资产投资项目入库协调会,政府副县长贺建强,县发改局、统计局、农业和农村局、水利局等相关负部门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县统计局负责人就第一产业固定资产投资项目入库知识进行了介绍,并对入库的要点进行了详细解读。各相关部门负责人就各自项目发展情况做了交流发言。

  贺建强要求,要加强信息共享,各单位要及时将已开工建设项目信息汇总提供给统计局,做到信息互通共享;要进一步细化任务目标,掌握时间节点,在规定的时间内完成上报工作;各部门之间要搞好协作配合,早谋划、早沟通,不遗余力、共同推进投资项目建设工作,力争做到项目及时入库。

  (穆艳丽 报道)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