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要闻 > 县政府要闻

县一中举行2019级新生军训汇报表演

交口县政府 www.jiaokou.gov.cn 2019-08-22 16:05 来源:交口广播电视台 放大 正常 缩小

  近日,县一中为期一周的新生军训在“高一军训成果汇报表演暨表彰大会”中落下帷幕。

  本次活动以升国旗、奏国歌拉开序幕,随着交口一中校旗的出列入队仪式,与会人员对一周的军训成果进行了检阅。

  会操表演列队、立正、稍息、转向、停止间转法等各种动作,在口令下学员们完成的干净利落,为大家呈现出集体力量的魅力。汇报表演在军体拳环节掀起了高潮,军体拳展现出学生青春的活力、年轻的朝气,场面壮观。

  与会人员对高一新生的军训成果给予了充分肯定,希望学生们通过军训养成良好的习惯,时刻以战士的情怀,坚定的信念,饱满的热情,求实的作风去践行青春的誓言,要不忘家长的重托,牢记学校的教诲,不负社会的期望,树立远大的理想,养成良好的习惯,满怀豪情投入到学习中去,为早日成为国家栋梁之才而发奋学习。

  活动中,学校还评选出了2019年新生军训组织奖、最佳表现奖、道德风尚奖、优秀指挥员奖、优秀班级等多个奖项,并为获得奖项的人员和班级进行了颁奖。

   (王夏峰 报道)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