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要闻 > 县政府要闻

山西体育职业学院实训基地落户我县

交口县政府 www.jiaokou.gov.cn 2019-08-21 11:11 来源:交口广播电视台 放大 正常 缩小

  8月19日,山西体育职业学院实训基地揭牌仪式在县职业中学举行。山西省体育职业学院院长何洋、政府副县长郑海生出席揭牌仪式。并共同为山西体育学院交口县职业中学实训基地揭牌。

  山西体育职业学院院长何洋在揭牌仪式上指出,山西体育职业学院实训基地建在交口县,一是给队员选择优良的实训环境进行全封闭训练,达到放松修整队伍的目的;二是为我县提供一个选拔优秀人才的平台,拓展交口县适龄人口的升学就业渠道;三是扩大对交口县的对外宣传力度,以“体育+”模式,带动交口经济、文化、体育、旅游产业链的更好发展。

  郑海生代表县委、县政府向山西体育职业学院支持我县教育发展致以崇高的敬意和衷心的感谢!并表示县政府、县教科局将充分运用这个平台,在攀岩比赛、足球训练等教育发展和教学模式等领域进行更深层次的探索与合作,为我县培养出更多优秀的体育专业技术人才,让我县的体育健儿入选省队、走向国队,甚至让我们的体育健儿走出国门走向国际,同时也希望山西体育职业学院以及省体育局一如既往的给我县更多的关心和支持。

(穆艳丽 报道)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