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要闻 > 县政府要闻

不忘救死扶伤崇高初心 牢记服务百姓健康使命 县医疗集团举办庆祝“第二个医师节”朗诵比赛

交口县政府 www.jiaokou.gov.cn 2019-08-21 11:09 来源:交口广播电视台 放大 正常 缩小

  8月19日在第二个医师节之际,交口县医疗集团举办主题为“不忘救死扶伤崇高初心 牢记服务百姓健康使命”庆祝“第二个医师节”朗诵比赛,县政协副主席 县医疗集团院长李文光出席活动并作重要讲话。

  活动中,医疗集团医护人员欢聚一堂,共同聆听来自集团各科室医护人员的精彩诵读。诵读中,来自集团医院各科室的医护工作者用生动的语言、饱满的热情,阐述了尊重生命、保障健康的铿锵诺言,诠释了医疗工作的圣洁,展示了白衣天使的无限风采。伴着优美的音乐,《医生赞歌》、《点亮患者生命的灯》、《生命重托》、《敬佑生命 大爱无疆》、《初心依旧 同心同行》等一首首诗歌诵读,或慷慨激昂,或深情婉转,精湛的朗诵技巧与自然的情感流露,将现场听众带入美妙的诗境之中,也深深地触动着医护人员的心灵。

  通过评审组对参赛队员进行层层选拔评出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优秀奖4个奖项。李文光等领导分别为获奖选手和优秀医师进行了颁奖。

(李海凤 报道)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