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要闻 > 县政府要闻

中国人民人寿保险交口支公司在双池镇明德小学开展“爱心助学”活动

交口县政府 www.jiaokou.gov.cn 2019-06-26 10:23 来源:交口广播电视台 放大 正常 缩小

  6月24日下午,中国人民人寿保险交口支公司深入双池镇明德小学开展“爱心助学活动”,向该校学生捐赠了图书并表达了该公司全体员工对孩子们的殷切期望和祝福。

  据了解此次捐赠《稻草人》、《安徒生童话》、《一千零一夜》、《草房子》、《童年》、《假如给我三天光明》等图书共计300余册。

  双池中心校明德小学老师  张慧

  一本好书在孩子们的生活学习中非常重要,对于一些留守儿童,爷爷奶奶来抚养的孩子来说,得到一本好书,对他们来说非常的难得,因此这次爱心捐赠能够给予孩子们这样一次机会,人手拿到这样一本书,好好学习,开拓视野,同时借助这次爱心捐赠也能教给学生好好学习、回报社会,千学万学学做真人,学做感恩的人。

  座谈会上,学校负责人、教师代表和双池镇党委政府对中国人民人寿保险交口公司表示感谢,学生们感谢大家的爱心义举,表示将坚决发扬艰苦奋斗的优良传统,努力学习,潜心钻研,用优异的成绩向关心和支持教育事业的各界爱心人士上交一份满意的答卷。

  (张丽娟 报道)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