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要闻 > 县政府要闻

我县2019年全国食品安全周活动正式启动

交口县政府 www.jiaokou.gov.cn 2019-06-25 10:11 来源:交口广播电视台 放大 正常 缩小

  6月21日上午,我县2019年全国食品安全周活动在县城二广场双子楼前拉开帷幕。今年全国食品安全周主题是“尚德守法,食品安全让生活更美好”活动目的是为了更好的引导群众自觉遵法守法,提高维权能力和科学素养,营造浓厚的食品安全社会共治氛围,传播尚德守法正能量。

  活动通过现场咨询、版面展示、发放资料、悬挂横幅等多种形式广泛宣传食品安全知识,全方位、多视角、多角度向广大人民群众讲解辨别假劣食品、维护消费者权益等基本常识,引导消费者正确消费、安全饮食。活动也吸引了过往群众的关注,大家就日常生活中遇到的食品安全和消费维权等问题进行现场咨询,通过执法人员的耐心讲解答复,进一步增强了社会公众食品安全意识,提升了消费者的安全和维权意识,营造了人人参与、社会共治的良好氛围,增强了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张丽娟 报道)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