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要闻 > 县政府要闻

我县召开2019年防汛工作安排部署会议和6月份安全生产工作例会

交口县政府 www.jiaokou.gov.cn 2019-06-21 09:29 来源:交口广播电视台 放大 正常 缩小

 

  6月19日,我县召开2019年防汛工作安排部署会议和6月份安全生产工作例会,政府副县长贺建强,县防汛抗旱指挥部成员单位和县安委会重点成员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县政府党组成员、县应急管理局局长冯鑫就防汛抗旱工作和当前全县安全生产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县自然资源局局长马保明安排部署了全县地质灾害防治工作。

  就做好防汛抗旱工作,贺建强要求,各乡镇、各有关部门要提高思想认识,充分认清形势,切实增强做好防汛工作的紧迫感和责任感;要压实工作责任,强化工作措施,全力以赴做好防汛减灾各项工作,要加强组织领导,强化应急值守,确保全县安全度汛。同时,贺建强指出,防汛减灾工作任务艰巨,责任重大,各乡镇、各部门一定坚决克服麻痹侥幸思想,未雨绸缪,精心部署,严加防范,做最充分的准备,打有准备之战,确保全县安全度汛和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就做好当前的安全生产工作,贺建强指出,要进一步严厉打击私挖滥采、超层越界等各类非法违法采矿行为,全力以赴确保辖区矿业秩序健康有序;要持续深入开展重点行业领域专项整治,切实做到问题不查清不放过、隐患不整改不放过,全力以赴确保不发生各类生产安全事故;要结合“安全生产月”和安全生产“七进”活动,多方位、多层次、多渠道的开展安全生产宣传活动,在全社会形成铺天盖地的安全生产宣传态势;要严肃事故责任追究,用铁的手腕、铁的纪律、铁的作风抓好安全生产,全力以赴确保辖区安全稳定,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王夏峰 报道)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