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要闻 > 县政府要闻

交口人行组织开展“6.14信用记录关爱日”现场宣传活动 助力小微与民营企业融资发展

交口县政府 www.jiaokou.gov.cn 2019-06-17 09:43 来源:交口广播电视台 放大 正常 缩小

  6月14日,交口人行在县城组织开展“6.14信用记录关爱日”现场宣传活动。通过现场发放宣传折页、工作人员讲解答疑的形式向企业主、企业管理人员、个体工商户及社会公众介绍了信用报告查询、信用报告内容、征信权益维护、征信促融资发展等内容。

  针对群众们最关心的个人信用情况,工作人员现场做了细致讲解。手把手教会他们怎么使用中国人民银行征信中心的网上查询系统,查询获取个人信用报告。只要我们打开互联网,登录个人信用报告查询网址www.pbccrc.org.cn,通过注册,就能查询到自己的相关征信信息。同时宣传人员还教会群众如何保护个人信息安全等必备知识。

  (秦晋文 报道)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