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要闻 > 县政府要闻

文化引领风尚 宣传系统文化体育活动丰富多彩亮点纷呈

交口县政府 www.jiaokou.gov.cn 2019-06-04 10:05 来源:交口广播电视台 放大 正常 缩小

  近日,交口县宣传系统成功举办“中国梦•劳动美 壮丽70年 奋进新时代”为主题的第二届职工文化体育活动,增强全系统干部职工的政治意识、责任意识和工作动力,积极宣传健康向上的生活方式,丰富文化生活,提高身体素质,培养团队协作能力,将团结一致、努力拼搏的精神融入到工作中。

  职工文体活动为期三天,来自交口县宣传系统的90余名选手参加了比赛,比赛项目包括五公里走跑、有奖知识竞答、拔河、羽毛球、乒乓球、象棋、扑克。

  我已经是第二次参加咋们系统的文体活动了,我觉得大家的整体水平比去年有所提高。今年的活动我们又增加了两项,一个是有奖知识竞赛,还有就是五公里的跑步,尤其是这个知识竞赛,对我触动挺深的,因为我们宣传系统就是搞新闻宣传的,但是在答题的过程中我发现还是有好多知识和理论有所欠缺,下一步还是要吸取教训,要加强学习,坚定自己的党的新闻观。

  在羽毛球赛场上,竞争异常激烈,选手们打的酣畅淋漓,意气风发,发球、起球、盖帽,娴熟的技巧和敏捷的身手,展示了干部职工良好的精神风貌;扑克比赛男女老少齐上阵,对战双方比牌技、比智慧、赛成绩。最激动人心的项目是拔河比赛,随着裁判一声令下,选手们都使出了“洪荒之力”,攥紧粗绳,重心下移,咬紧牙关,碎步后挪,大家都倾尽全力与对手顽强拼搏,用独特方式诠释着“团结就是力量”。“加油!加油”啦啦队的加油声更是此起彼伏,一种齐心协力、勇于争先、团结进取的精神深深地感染了在场的每个人。5公里走跑更是体现对“低碳、健康”生活方式的倡导,随着发令员一声令下,参跑者奔向前方,你追我赶,挥洒自己的激情与汗水,用速度与激情演绎运动的无限精彩,同时也真切感受这座生态、宜居、舒适的山城小县给大家带来的美好。乒乓球、象棋、比赛亦是精彩不断,大家斗智斗勇,都不甘示弱,现场气氛紧张而热烈。

  交口县委宣传部副部长  王永和

  去年我们组织了宣传系统首届职工文化体育活动。这次我们举办的是第二届。目的就是要激发我们宣传系统干部职工的力量。凝聚人心,振奋精神。在新中国成立/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之际,激发我们宣传系统的干部职工。改革创新,奋发有为。为建设美好交口做出更大的成绩。

  (李海凤 报道)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