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要闻 > 县政府要闻

县人大就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开展情况进行调研

交口县政府 www.jiaokou.gov.cn 2019-04-22 09:56 来源:交口广播电视台 放大 正常 缩小

  4月19日,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天安带队就全县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开展情况进行调研,政府副县长、县公安局局长原瑞年陪同调研。

  王天安一行先后深入温泉乡派出所、司法所、桃红坡镇派出所、双池镇派出所、双池村委、县公安局扫黑办等地,通过听取汇报、查阅资料、召开座谈会等形式,对各部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开展情况、涉黑涉恶案件侦破情况和扫黑除恶工作存在的问题等方面进行了详细了解,并提出了针对性的意见建议。

  在召开的座谈会上,县公安局、县司法局相关负责人就全县扫黑除恶工作开展情况、存在问题及下一步工作打算进行了详细汇报。

  王天安在会上要求,各相关负责人要进一步提高认识,切实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深入推进扫黑除恶各项工作,要严打犯罪,全面治理,突出重点,标本兼治,坚决打击黑恶势力“关系网”、“保护伞”,要加强协作,加大宣传,以更大的决心,更强的力度,更有力的举措,深入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坚决打好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这场硬仗。

  (王夏峰 报道)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