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要闻 > 县政府要闻

我县召开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入企服务项目金融对接会

交口县政府 www.jiaokou.gov.cn 2019-04-19 10:12 来源:交口广播电视台 放大 正常 缩小

  为进一步搭建企业与金融机构对接的桥梁,发挥金融对经济的拉动作用,缓解全县企业融资难问题,进一步推动全县企业加快转型升级步伐,促进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4月17日,我县召开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入企服务项目金融对接会,县发改委、金融办及金融机构和部分企业代表参加会议。

  会上各企业负责人就融资需求与各银行进行了广泛深入的交流互动。 

  会议要求,各银行要把金融产品创新作为缓解中小企业融资难题的重要抓手,提供形式多样的供应链融资产品,以满足不同行业、不同层次中小企业的金融服务需求,缓解融资难题,更好地服务全县企业发展。各企业要牢固树立诚信经营意识,自觉做到诚实守信、守法经营,以良好的信誉和强大的实力赢得更多的信贷支持。

   (李海凤 报道)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