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要闻 > 县政府要闻

我县2019年农村(社区)领头雁第二期培训开班

交口县政府 www.jiaokou.gov.cn 2019-04-18 10:13 来源:交口广播电视台 放大 正常 缩小

  4月16日上午,全县农村(社区)“领头雁”第二期培训开班,县委常委、组织部长杜茂林,县委党校常务副校长由书生出席开班仪式。参加此次培训的主要是农村村委主任和农村本土人才。县委党校常务副校长由书生主持开班仪式。

  这次培训在全省“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期间召开,是深入贯彻落实省市县“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安排部署的实际行动和重要部署。

  培训内容围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中国共产党农村基层组织工作条例》解读,农业农村优先发展、脱贫成效巩固等内容,培训通过专题辅导、分组讨论等形式,让参训学员进一步学习掌握开展农村工作的法律、法规和政策,开阔眼界,增长知识。

  杜茂林在开班讲话中要求学员们,一要坚持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定理想信念,切实提高理论修养;二要以“改革创新 奋发有为”大讨论为契机,坚持问题导向,推进村级各项工作有起色、有亮点;三要找准角色定位,真抓实干,当好农村“领头雁”。

  (张丽娟 报道)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