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要闻 > 县政府要闻

我县召开“改革创新 奋发有为”大讨论入企服务问题分类处置推进会

交口县政府 www.jiaokou.gov.cn 2019-04-17 09:07 来源:交口广播电视台 放大 正常 缩小

  4月15日,我县召开“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入企服务问题分类处置推进会。入企进村领导组办公室相关负责人和各乡镇、责任单位相关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我县开展入企活动以来,共梳理出企业存在的问题和诉求共46条。按问题类别分:行政审批类16条、要素保障类10条、意见建议类10条、公共设施服务类3条。为确保每条问题和诉求都能落实到位,按照大讨论入企服务问题分类处置任务分解表,会议提出具体分类处置要求,各乡镇和各责任单位也分别就问题解决的措施和时限进行了逐项汇报。

  会议要求,各乡镇和部门要加强和企业对接,继续细化办理措施、明确办理时限,对本部门能够立即办理解决的要按期办理解决,对不能按期办理解决的要说明原因,明确办理解决期限。对需要和省市沟通办理的要积极对接,并及时反馈办理结果。要求在解决问题和诉求时要统筹考虑企业长远,立足服务企业发展,切实提高问题办理解决效率,助力企业更好服务当地经济发展。

  (郭丽艳 报道)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