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要闻 > 县政府要闻

我县举办民兵整组推进暨干部任命授旗仪式

交口县政府 www.jiaokou.gov.cn 2019-04-16 10:31 来源:交口广播电视台 放大 正常 缩小

  为重构地方武装力量体系,有效实施国家战略具体步骤和实际举措。4月11日,我县举办民兵整组推进暨干部任命授旗仪式,县委常委、人武部部长高峰,县人武部政委刘勇刚及各相关单位负责人等参加会议。

  会上,刘勇刚宣读了民兵干部的任职命令,高峰为各分队授旗。

  就做好新形势下国防武装工作,高峰要求,要认清形势,提高思想认识,切实增强新时代做好国防武装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合并组建单位要服从连排管理制度,民兵也是兵,做到服从命令、听从指挥、协调配合、形成合力,注重科学的工作方法。要勇于面对困难、克服困难,保持高昂的工作斗志。要铆足劲、绷紧弦,多担当、多尽责,真正把打基础、利长远的工作做细做实,在攻坚克难中推动工作不断向前发展,做到“随时准备有任务、随时准备拉出去、随时准备起作用”,发扬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特别能奉献的优良作风,高标准完成军事训练,为推动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发挥积极作用。

  (李海凤 报道)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