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要闻 > 县政府要闻

我县召开2019年春季重大动物疫病及非洲猪瘟防控工作会议

交口县政府 www.jiaokou.gov.cn 2019-04-16 10:20 来源:交口广播电视台 放大 正常 缩小

  4月12日,我县召开2019年春季重大动物疫病及非洲猪瘟防控工作会议。政府副县长贺建强参加会议。

  会议对当前我县春季重大动物疫病和非洲猪瘟防控工作的目标任务、时间安排、工作方法、保障措施等进行了详细安排部署。

  贺建强在会上强调,春秋季节历来是重大动物疫病的易发高发季节,也是重大动物疫病防控的关键时期。各乡镇、各有关部门一定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做好春季重大动物疫病及非洲猪瘟防控工作的紧迫感和责任感,要突出重点环节,强化防控措施,重点针对高致病性禽流感、口蹄疫、布病等动物疫病实施强制免疫,做好疫情监测、信息报告、应急处置等工作。要求要进一步压实责任,层层分解,确保各项防控措施落到实处。同时要加大宣传力度,广泛普及疫情识别、监测知识,努力提高养殖户的疫情识别和防控能力,形成群防群控的浓厚氛围。

  (郭丽艳 报道)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