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要闻 > 县政府要闻

市委大讨论第三督导组听取我县大讨论督导反馈汇报

交口县政府 www.jiaokou.gov.cn 2019-04-15 10:04 来源:交口广播电视台 放大 正常 缩小

  4月12日上午,市委大讨论第三督导组听取我县大讨论督导工作进展情况的专题反馈,并就下一步如何开展好大讨论的相关工作做了具体安排。市委大讨论第三督导组组长武锦平主持会议,县委四个督导小组、县委宣传部负责人、县大讨论办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县委大讨论各督导组分别就近日来对县直各单位、乡镇、村、企业的大讨论督导工作做了详细的反馈汇报,对执行大讨论督导工作时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做了系统的分析和梳理。

  市督导组对我县这一阶段的大讨论工作开展情况给予肯定,认为我县“改革创新 奋发有为”舆论氛围浓厚,大讨论工作有序推进,效果较好,但仍然存在一些问题。武锦平指出,要实现市县两级联动,形成有效机制,学习省市先进典型,严格按照步骤方法时间节点,认真履行好监督引导、检查指导职责。要具有前瞻性,提优补差,及时发现正面典型,熟知应知应会知识,严格把大讨论知识点贯穿始终。切实改变工作作风,重点解决不思进取、不接地气、不抓落实、不敢担当的问题,提升工作状态,提高工作标准。乡镇、社区、企业要重点解决服务功能较弱、治理能力不强、改革力度不大、开拓进取不足、奉献精神不够的问题。深入开展职工职业技能比赛,针对不同的类型,采取不同的督导方式,实现不同的目标,因类施策,有效激发干部、群众的内生动力,努力提高群众满意度幸福感。

  会上,武锦平对交口县委 《关于做好近期“改革创新 奋发有为”大讨论有关工作的通知》进行解读,要求各单位要结合实际和各自的责任分工认真组织实施,提高信息报送的质量,对好的典型及时宣传报道,对发现的问题及时反馈,按照时间节点保质保量扎实有效开展好大讨论,以大讨论的实际成果开创我县各项事业发展新局面。

  (刘钊 报道)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