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要闻 > 县政府要闻

履职尽责出良策 情系民生汇民意

交口县政府 www.jiaokou.gov.cn 2019-03-04 09:43 来源:交口广播电视台 放大 正常 缩小

  2月28日上午,交口县第十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隆重开幕,来自全县各行各业、各条战线的人大代表们将凝聚智慧力量,积极建言献策,依法履行人民赋予的神圣职权,为建设“五新”交口、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发挥自己的作用。

  康城代表团 李强

  我是来自康城旺庄的代表,这次我的提案是关于康城镇前机沟的水源问题,由于长时间的维护不当,还有就是管道老化,构成了地上水的污染,还有就是乱流的问题,造成了水没有合理利用起来。我这次的建议就是希望,政府可以把这个管道更换或者维护一下,让我们周边的村民还有企业可以合理的利用这个地上水地表水。

  桃红坡代表团 王文茂

  我是来自农村基层的人大代表,所以我的提案是设法提高村组干部的报酬,因为村组干部长年累月蹲在村里面,没有休息日很辛苦。通过这个提案如果能提高他们的工资,解决他们的后顾之忧,让他们安心地蹲在村里,坚持为村民服务。

  双池代表团 公翠云

  我这次过来带的提案是城市城镇建设方面的建议,一个就是厕所路灯,还有道路和公共设施方面、堵车这方面的事情。希望引起相关部门的重视,把这个问题解决一下。

  回龙代表团 董兰梅

  我提的是天马到石咀会堵车问题,因为频繁的堵车造成事故太多,希望解决可以把路改一下,改到南山那边上下路,可以减少事故。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