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要闻 > 县政府要闻

县委书记霍慧文、政府县长乔劲松参加政协第九届交口县委员会第四次会议联组讨论

交口县政府 www.jiaokou.gov.cn 2019-02-27 20:02 来源:交口广播电视台 放大 正常 缩小

  县委书记霍慧文参加政协第九届交口县委员会第四次会议联组讨论

  2月27日,在县政协九届四次会议举行期间,县委书记霍慧文、政协主席朱和平、县政协副主席李甫平、县政协党组副书记张茂林参加了中共、工商联、科技、无党派、共青团、教育体育、宗教、经济企业、社会福利等界别联组讨论。

  讨论中,各政协委员畅所欲言,就政协主席朱和平所作的《政协工作报告》和政协副主席王尚赟所作的《提案工作情况报告》,结合自身行业,紧紧围绕经济发展、市政建设、农业产业发展、金融发展、工业发展等热点话题、民生大事纷纷建言献策,提出了一系列意见和建议。

  听取政协委员的发言后,霍慧文指出,各位政协委员的发言恳切务实、对问题直言不讳,提出的建议既接地气又具有高度,对我县今后的发展具有推动指导意义。他希望,政协委员们要进一步发挥智囊团作用,履职尽责,围绕今年全县经济发展、市政建设、基础设施建设、产业发展等各项重点工作,提出更好的意见和建议,同时要牢记职责使命,继续发挥好主力军作用,推动我县各项事业更好更快发展。作为县政协要更好发挥凝聚作用,密切联系政协委员和社会各界,团结最广泛力量,形成推动发展的强大合力。霍慧文要求,全县各级各部门要高度重视政协委员的提案,有效推动提案的落实,促进我县经济社会健康发展。

  (穆艳丽 报道)

  政府县长乔劲松参加政协第九届交口县委员会第四次会议联组讨论

  2月27日,政府县长乔劲松、政协副主席李文光、孔晓艳、王尚赟参加政协第九届交口县委员会第四次会议文艺、医疗卫生、特邀、农业、工会、妇联界别联组讨论。

  讨论现场气氛热烈,政协委员们分别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围绕医疗卫生、道路交通、教育发展、旅游业发展、美丽乡村建设等工作建言献策,并表示将积极履职,主动作为,推动交口各项事业取得新成效。

  乔劲松在认真听取政协委员们的发言后,对县政协及政协委员们为推动全县经济社会平稳健康发展作出的积极贡献表示肯定。希望政协委员们要进一步增强政治意识,加强理论学习,创新履职模式,提高参政议政的能力;要紧紧围绕市政建设、美丽乡村建设、产业发展和旅游业发展等全县中心工作,积极主动作为、建言献策,真正尽到政协委员应尽的义务与责任,加快推进我县高质量发展;要结合当前开展的“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活动,全县上下凝心聚力,团结一致,改变思想观念,创新工作方法,更加有力、更加扎实地做好各项工作,为全面建成“五新”交口,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穆艳丽 报道)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