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要闻 > 县政府要闻

春风行动 让百姓实现家门口就业

交口县政府 www.jiaokou.gov.cn 2019-02-25 18:21 来源:交口广播电视台 放大 正常 缩小

  为促进农村劳动力转移就业和农民工就业创业,满足企业和各类单位用人需求。2月21日,我县以“促进转移就业 助力增收脱贫”为主题开展的2019年春风行动企业用工暨“吕梁山护工”招聘会在县城双子楼广场前举行。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 县总工会主席穆喜平、政府常务副县长李明及活动协办单位相关负责人出席了活动。

  活动中,穆喜平和李明走到每个招聘窗口,详细了解招聘职位设置、招聘信息、工资待遇等情况,要求相关部门要切实做好招聘会服务工作,在用工企业和求职人员之间牵好线、搭好桥,提供最有效、最优质的帮助和服务。

  招聘会现场,人头攒动,前来应聘的群众络绎不绝,气氛热烈。来自本地的50多家企业都纷纷亮出各自招聘优势,海报介绍,专业咨询,吸引了众多前来的求职者。信息服务、能源科技、餐饮销售、家政服务等行业的上千个就业岗位让广大求职者看得眼花缭乱,工作人员向前来求职的群众详细介绍招工政策等情况,并与求职人员进行交流,大家逐一了解,详细询问,认真比对,最终选择最适合自己的岗位。

   ( 张丽娟 报道)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