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要闻 > 县政府要闻

全县党政机构改革动员大会召开

交口县政府 www.jiaokou.gov.cn 2019-02-15 11:00 来源:交口广播电视台 放大 正常 缩小

  2月12日,全县党政机构改革动员大会召开。这次会议的主要任务是:对我县党政机构改革工作进行安排部署,确保如期完成《交口县机构改革方案》提出的各项改革任务。

  县委书记霍慧文在会上作了重要讲话,他要求确保我县机构改革任务在3月底前顺利完成,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促进经济社会转型发展提供坚强有力的体制机制保障。

  霍慧文指出,首先要提高认识,统一思想,切实增强推动全县机构改革工作的政治担当和使命担当。其次要把握方向,突出重点,切实抓好各项改革任务的落实。要体现“交口特色”,设置了一批体现发展大局、彰显交口特色的机构。第三要加强领导,夯实责任,确保我县机构改革工作平稳有序推进。必须坚持“先立后破、不立不破”总原则,把握好改革发展稳定三者的关系,确保思想不乱、工作不断、队伍不散、干劲不减。

  会上,县委常委 组织部长杜茂林对《交口县机构改革方案》做了说明,县委常委 纪委书记 监委主任刘明山宣读了《关于依纪依法履行纪检监察职责确保全县深化机构改革顺利推进的通知》。

  县四套班子领导;县直各党政群机关主要负责人;县属事业单位负责人;县委机构改革领导小组及其办公室全体成员以及各乡镇党政主要负责人参加了此次会议。

  (秦晋文 报道)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