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要闻 > 县政府要闻

保持战略定力 增强发展信心 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扩大)学习会议召开

交口县政府 www.jiaokou.gov.cn 2019-02-15 10:59 来源:交口广播电视台 放大 正常 缩小

  2月12日,我县召开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扩大)学习会议。学习省委、市委、县委全会和经济工作会议精神。

  会议由县委副书记宋志江主持,县委办副主任 台办主任王计军进行专题授课辅导。

  王计军首先对中央和省委市委县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进行解读,分析形势,明确任务,理清思路,重点立足我县实际情况,通过讲身边事,剖析深层次的经济社会发展现状,对提升工作质效,充分释放政策红利,积极发挥供给侧杠杆撬动作用等方面的工作提出了自己的见解和思考。

  宋志江在会上强调,要认真领会省委、市委、县委全会和经济工作会议精神,扎实做好专题民主生活会各项准备工作,坚持高标准严要求,扎实做好各项工作。

  县四套班子领导;县直各党政群机关主要负责人;县属事业单位负责人;以及各乡镇党政主要负责人参加了此次学习会议。

  (秦晋文 报道)

相关推荐